close

4K畫質是1080P的4倍,業界預估明年可望達到30%占比,成為各品牌頂級機種兵家必爭之地。B&O新推出55吋4K電視BeoVision Avant,搭配圓形電動底座,適合裝置在客廳、餐廳之間,開機時即可自動轉向至觀賞位置;SONY BRAVIA 4K電視強調真實音訊與精準背光技術,三星、LG則主打曲面電視。

B&O BeoVision Avant內建360度光源感應器,會根據房間色溫調整色彩、亮度、對比度,隱藏式揚聲器在開機後,會降下露出於電視下緣,內建8組單體,不播影像也可當音響聆賞,今年先推出55吋機種,售價31萬1000元,明年計劃引進85吋。

SONY主力55吋4K電視配備ClearAudio+真實音訊處理和X-tended Dynamic Range高光感精準背光技術;三星55吋4K曲面智慧電視,強調曲面設計帶給用戶更佳的視野享受;LG強調獨家WRGB 4色顯示技術,能呈現真實細膩色彩,搭配OLED自體發光特性,展現純粹黑與白。

文章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 SONY 3C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