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業者觀察iPhone 6/6 Plus保護殼、保護貼加購率,比過往幾代iPhone還高,超過9成用戶都會選用。燦坤3C表示,手機殼、手機套熱賣,價位在700元左右,而保護貼熱賣區間為600至900元,iPhone 6 Plus因機身大,建議使用皮套。

市售iPhone保護貼價差超過10倍,本土品牌imos與正達國際合作的保護貼,獨家採用康寧玻璃材質,硬度達9H,表面氟素噴塗更較一般高2倍標準的防汙疏油層。

永準貿易推出RHINO SHIELD犀牛盾螢幕保護貼,可提供5倍防護力;辰諺滿版鋼化玻璃膜訴求可完整包覆iPhone 6螢幕;ahha魔術雙面保護殼,厚度卻完全不增加,iPad Air2/mini3保護殼同步上市。

文章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護貼 保護殼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