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學生補習率已超過50%,每2個學生就有1個在放學後向補習班報到,回到家常已是深夜11、2點,平均睡眠時間不到6小時,在精神不濟的情況下影響大腦吸收能力,學習效果大打折扣。雖然家長心疼孩子,卻也只能每天看著孩子早出晚歸,無能為力。
「問功課」APP上市,更有效率的線上學習方式
在補習風氣盛行的情況下,有一款名為「Snapask」的問功課APP異軍突起,在校園間引起熱烈討論,短時間內便衝到下載排行榜第一名!Snapask提供學生一對一的解題服務,主打「快速並優良的學習體驗」,由超過2,000位國立大學高材生組成優質的師資團隊,每次發問平均15秒內便會有老師為學生解題;還能夠利用語音、拍照的方式與老師進行溝通問答,全天候24小時都有老師隨時待命,不再受到時間、地點的限制,讓學習更有效率,擺脫睡眠不足的問題!
15%的考生都在「問」,考前衝刺的好幫手
目前台灣的使用會員已經累積超過兩萬人,其中又以大學應屆考生為大宗,佔總應考人數的15%,顯見Snapask已成為許多考生在考前衝刺的首選工具,其中不乏許多曾經待過補習班的考生,認為比起補習班一對多的學習環境,Snapask這種隨時隨地都能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能更有效率的掌握自己的唸書時間,讓學習效果事半功倍。
一對一教學APP「Snapask」小檔案:
◎由台灣國立知名大學學長姐擔任解題老師
◎每個問題平均15秒就有老師解答
◎可用文字、語音和拍照方式進行教學問答
◎不限時間、不限地點,隨問隨答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524/703753.htm#ixzz49d7Xlp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產品 3c資訊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