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ked-iphone7-case-20160309-1-onleaks-part-imgtop
之前已經有不少揣測指出新的 iPhone 7 會捨棄 3.5mm 耳機孔,而網路上就流傳首款疑似是 iPhone 7 的保護殼,似乎增加了這項說法的可信度。從流傳的照片中可知,iPhone 7 的底部將會只留下 Lightning 以及兩個喇叭位置的埠口,意味著接下來的 iPhone 7 有可能是改用 Lightning 耳機或者藍牙耳機,並且加入立體聲喇叭。
在外型方面,這款曝光的 iPhone 7 顯示出採用類似 iPhone 6 系列的機身,也就是邊位圓滑但前後平滑的設計。由於流出的保護殼未說明尺寸,所以機身大小也尚未揭曉。而相機的位置很大,不過有分析指出那個鏡頭位置根本就容納不下兩個鏡頭,因為鏡頭之外還要先有位置放入 LED 補光燈。所以也有傳言說雙鏡頭可能只會出現在 iPhone 7 Pro 上,單單依靠這張圖片就不得而知了。
leaked-iphone7-case-20160309-4-3-onleaks-group-part

leaked-iphone7-case-20160309-1-onleaks-part

(Source:@OnLeaks on Twitter)

之前也有傳聞說 iPhone 7 將會移除機背兩條天線並且鏡頭位置不再突出,但很可惜的是這幾張保護殼的曝光圖片都無法確認是否屬實。
leaked-iphone7-case-20160309-2-onleaks-group-part

(Source:@OnLeaks on Twitter)

iphone6s-vs-leaked-iphone7-case-201603010-onleaks-group-part

▲ iPhone 6s vs. iPhone 7 Case.(Source:@OnLeaks on Twitter)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84910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護殼 iPhone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