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google-nexus-5x-part-img-top
宏達電(HTC)打敗 LG、華為(Huawei),不僅可能搶下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的代工訂單,且傳合約一簽就是三年的長約,顯示 HTC 手機設計能力深獲 Google 信任,不排除雙方合作關係進一步往外拓展至它業務上。
下一代 Nexus 手機預估還要等到(2016)年底才問世,不過日前科技媒體報導指出新 Nexus 將有兩款,專案代號分別為 T50(5 吋)與 T55(5.5 吋),均是交由 HTC 代為操刀。
據 Androidheadlines.com 進一步報導,HTC 與 Google 簽訂的伙伴關係長達三年,主要原因是 Google 對正在開發中的 T50 與 T55 感到非常滿意。不過合約詳細內容目前還不清楚,無法確定手機與平板是否都包含在內,產品更新週期亦不清楚。
HTC 正努力走出營運低潮,且近期已有好消息傳出,除了上述新代工訂單之外,最新上市的虛擬實境(VR)裝置 Vive 普遍獲得讚賞,而新 M10 手機也已整軍待發,有望為營收動能重新點火。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846827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HTC Nexus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