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fi and nexus
Google 的虛擬電信服務 Project Fi 宣佈正式開放申請,使用者不再需要邀請碼,直接就可以在 Google 線上商店申請,同時也讓 Nexus 5X 的價格下修至 150 元美金。
由 Google 推出的虛擬電信服務 Project Fi,日前正式宣佈不再需要邀請碼,開放使用者直接申請,同時也宣佈了 Project Fi 與 Nexus 5X 的組合售價,只要購買 Nexus 5X 加 Project Fi 的組合,只要 150 元美金(約 4,800 元台幣)就能把 Nexus 5X 帶回家。
Project Fi 與許多國家的電信服務商合作,使用者只需付每個月 20 元美金(約 650 元台幣),就能使用 Project Fi 在全球超過 120 個國家,以低廉的價位撥打語音電話、收發簡訊及上網等等。Project Fi 提供免費的國際漫遊服務,不過撥打國際長途電話仍必須收取一定費用。
另外,在上網功能部份,Project Fi 透過 Google 與合作夥伴架設的 Wi-Fi 網路提供漫遊上網功能,不過速度上大約只有 3G 程度,想要使用更快的 4G LTE 網路,就得另外付費購買流量。
在流量計價上,Project Fi 與當地電信網相比起來貴了一點,以1 GB  10 美金計費,最多可買到 10GB 容量,雖然在價格上略高,但由於 Google 會將你這個月購買後沒用完的流量退費到,以用多少收多少的模式收費,一方面避免流量的浪費,另一方面也提供更多收費彈性。
很可惜的是,目前 Project Fi 雖然在台灣已經和台灣大哥大合作,在台灣可以順暢使用,但只開放使用美國 Google 帳號的使用者申請。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846826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Nexus 5X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