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wei-p9-lead
爆料大神 evaleak 再爆料,這次針對的是中國品牌華為,雖然在先前已經有各式各樣的爆料,但這次 evaleak 再加碼爆出 P9 可能在 4 月 9 日發表的消息。
過去幾周,我們已經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關於 P9 的細節,包括將採用自家麒麟 950 晶片,螢幕為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內建 3GB RAM 和 32GB 儲存空間,3900 mAh 電池容量以及將有雙鏡頭設計與指紋辨識功能等等,作業系統當然也是最新的 Android 6.0。
另一方面,根據消息來源,華為 P9 還會有頂級的 Premium 版本,推測將擁有 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以及採用麒麟 955 處理器等等。
根據國外網站 9to5Google 推測,有鑑於華為在去年 4 月發表了旗艦機 P8,因此在 4 月 9 日推出 P9 的消息可靠性相當高,同時也符合一年一款旗艦機的產品週期。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845411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為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