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image-on-mobile-15751410997-olle-eriksson-part-img-top
Firefox 日前發表了第一版 Firefox for iOS,除了本身就是極佳的瀏覽器之外,還要帶給你更多功能。最新版 Firefox for iOS 將利用最新的 iOS 軟、硬體特色,提供更便捷的瀏覽經驗與更多樂趣。
只要是安裝於 iPhone 6s 與 6s Plus 上的 Firefox for iOS,現已支援其「3D Touch」功能,讓使用者能更快存取常用的功能。只要按壓 Firefox 圖示即可開啟「快速存取」(Quick Access)選單,其內提供「開啟最近儲存書籤」(Open Last Bookmark)、開啟「新隱私分頁」(New Private Tab),或「新分頁」(New Tab)等捷徑。
firefox-for-ios-3d-quick-access-en
Firefox for iOS 現亦支援 3D Touch 的「Peek」與「Pop」功能,讓您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能預覽分頁,並執行如「新增至閱讀清單」(Add to Reading List)、「複製網址」(Copy URL)或「關閉分頁」(Close Tab)等作業。您不再需要點按頁面,等頁面載入完畢,再點按一次才能叫出常用功能。反之,現在只要在分頁選單中輕按分頁就能預覽內容,再往上方滑動就能使用相關捷徑。如果您正要整理許多分頁,此一特別好用的功能還可協助你更快速的編排分頁。
firefox-for-ios-2-scr-mozilla-org
為了在已開啟的分頁中加快搜尋速度,Firefox for iOS 更讓您能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的「Spotlight」搜尋列中直接鍵入所要查詢的問題。你也可以長按某個文字項目,即可透過「在頁面中搜尋」(Find in Page)或透過「共享」(Share)選單,於 Web 頁面中搜尋字串。現在 Firefox for iOS 也能更輕鬆的管理登入資訊了。不論是儲存於本端裝置,或透過 Firefox Accounts 所同步的登入資訊,使用者均可於「設定」(Settings)中搜尋、篩選、編輯這些已儲存的登入資訊。
最後,只要開啟最新版的 Firefox for iOS,你就會看到頁面列出我們所完成的所有更新作業。希望您享受最新且更快的 Firefox for iOS。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838306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efox iOS iPhone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