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x9-rose-gold-1-part-img-top

宏達電(HTC)繼推出 HTC One M7 後,旗下 One 系列再添新成員 HTC One X9。

全金屬設計,結合圓潤柔順外型

秉持設計應和使用者生活環境、個人經驗與時尚與藝術等文化創意息息相關的理念,HTC 今(22)日宣布推出 HTC One 系列全新成員 One X9,融入頂級絲綢質感的外觀與觸感,創造出更柔滑、溫暖的精品級智慧型手機

HTC One X9 承襲受自然景緻啟發的鮮活色彩與光澤,運用新技術帶來金屬質感。導入時尚領域經典金銀色系,提供炭晶灰、月石銀、黃晶金及瑰晶粉四個顏色;僅 7.59 cm 的輕薄度搭配圓潤的玻璃螢幕與機身設計,創造出同級智慧型手機中簡約細緻的外型;更配備可選取個人化色溫的 5.5 吋 Full HD 高畫質螢幕,帶來優質影音體驗。

HTC Dot View II 第二代炫彩顯示保護套,為 HTC One X9 增添最後一道設計,完整展露其光眼的外型設計。

媲美專業級相機,掌握鏡頭前後的美好

HTC One X9 搭載同級智慧型手機中的頂級相機,透過精密工程與一系列的圖像增強功能,使用者可輕鬆運用主相機與前置相機,隨時由各個角度捕捉動人的美好瞬間。結合配備光學防手震與即時防手震技術的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整合自動自拍、聲控自拍與即時美顏功能的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隨手即可拍出清晰的高品質照片。

內建的 RAW 影像增強功能,僅需一個動作即可自動加強彩度與銳利度;支援專業攝影師常用的影像工具,包含 Pro 手動模式與進階手動選單,將同級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再次提升;攝影愛好者可以透過 4K 錄影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導演,透過高動態縮時攝影功能,創造戲劇化的縮時效果。

音響提升動態範圍,帶來聽覺饗宴

HTC 了解大部分的人們使用智慧型手機聆聽音樂,音響效果不妥協,One X9 結合 HTC BoomSound 音響與 Dolby 環繞音效創造比自然聲響更加瞭亮的效果,整合擴大機提升動態範圍,帶來具臨場感的音樂饗宴。

htc-one-x9-acid-gold-4-part

頂尖作業系統 Android 6.0

獨特的智慧型手機需結合優質的性能,HTC One X9 搭載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提供更佳的使用者經驗。

Now on Tap 新功能直覺地提供螢幕上顯示資訊的相關訊息,無論是搜尋簡訊內容中的電影評論、部落客文章提及的歌曲或預訂電子郵件中寫道的餐廳座位,都只需按下 Home 鍵即可完成。

經由 Google 的應用程式自動備份功能,能將應用程式的資料輕鬆備份至您所有的 Android 裝置。

htc-one-x9-carbon-gray-part
htc-one-x9-opal-silver-5-part
htc-one-x9-acid-gold-5-part
htc-one-x9-rose-gold-5-part

HTC One X9 將於 2016 年 2 月底起,於北亞及泛歐地區實體通路與 HTC 官網陸續開賣。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83663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型手機 Android 6.0 HTC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