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01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今(22)日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2016 揭露 Xperia 首批全新 X 系列智慧手機,同步發表未來創新溝通裝置 Smart 系列產品,擘畫未來發展、與未來通訊願景,改變你我與世界互動的方式。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總裁兼執行長十時裕樹表示,「Sony Mobile 將持續創造更加個人化與智慧化的產品及服務,讓消費者成就更多、生活更具創意,超越想像展開前所未有的生活模式。」他更進一步表示:「我們持續追求創新科技的熱情,加入嶄新功能與技術,開發智慧手機,而且這次非常特別,我們希望扭轉大家和資訊互通、朋友溝通連結的方式,讓家人可以更緊密,生活更有意義。」
 

全新 X 系列智慧型手機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A

全新誕生的 Xperia X 系列,貫徹 Sony Mobile 最新品牌願景,在 Xperia 既有拍照、電池續航力與設計優勢上,增添更多智慧科技層面,讓每日生活更聰明、更簡便。
新世代 Xperia 相機,拍攝技術更上一層樓,即便是一閃而逝的吉光片羽,亦可精準預測、精確捕捉。全新預測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來自 Sony α 相機研發團隊合作開發,使用者選擇拍攝主體後,可預測拍攝主體的行動路徑來進行預測對焦,讓動作畫面清楚記錄、毫不含糊。
Xperia 02
先進功能需要超長電池續航力支援,Xperia X 系列內建 Sony 智慧電池管理機制,續航力最高可達兩天,不僅單次充電後可運作時間更長,更棒的是 Sony 與 Qnovo 合作,首創智慧型手機最佳化充電技術,手機的電池使用壽命最多可延長一倍。Xperia 全新 X 系列皆搭載高效能處理器, Xperia X 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Xperia X Performance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發揮最快最先進的手機效能。
全新 Xperia X 系列的設計概念「Unified Design」,Sony 設計師總是試探不同的可能性,進而找出最佳材質、使用手感與設計線條,追求最舒適的掌中體驗,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智慧手機均採用曲面玻璃顯示螢幕,結合圓弧連續邊框,ㄧ體延伸讓手感舒適備感自在。Unified Design 的設計概念也延伸於 Xperia XA 手機,搭配近乎無邊框的螢幕設計,無縫連接你的行動娛樂生活。
Xperia 03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 與 Xperia XA 各有多款相搭配的時尚保護套、保護殼,今夏同時推出 4 種優雅色彩:白色、黑色、萊姆金(Lime Gold)、玫瑰金(Rose Gold)。
 

Xperia 最新 Smart 系列產品,開拓全新溝通方式

Xperia 04
嶄新的 Xperia Smart 系列產品的設計概念,是特別規劃來適應現行的生活環境與生活模式,不論是在行進間還是在家中,Sony Mobile 規劃了嶄新的先進智能裝置,能瞭解個人偏好、活動和行為,經過分析後進而提供,符合消費者當下情境需求的資訊。
Xperia Ear 為新世代無線耳機,提供全新溝通方式,不用當低頭族也不會錯過,盡情享受生活點滴,Xperia Ear 能隨時隨地提醒行程、氣象與新聞資訊,最新消息不漏接,採用 Sony 語音技術,可接收語音指令,發聲即可撥打電話、搜尋網路、口述訊息、指引方向,不需成為低頭族或觸控操作,就能輕鬆處理各種事務。
耳機透過 NFC 或藍牙功能與 Android 智慧手機相連,並與主應用程式溝通,亦可自行調整各種設定,包括一早上網所需資訊、觸控功能、推播訊息等。
耳塞選用輕量、舒適又柔軟的矽脂材質,可長時間佩戴,具備 IPX2 防水標準,搭配石墨黑色彩與沉穩設計,創新攜行盒亦為耳機充電器,不配戴時,只需將耳機放回攜行盒,就能隨時充電,提供全天電池續航力。
 

全新 Xperia Smart 產品概念
建構人機學習、自然人機介面與感測的新通訊願景

Xperia Eye 為未來概念產品,打造極致輕巧的穿戴式廣角相機,可輕鬆配掛於衣服或脖子上,在概念驗證過程中,將 Sony 倍受讚揚的頂尖相機與感測技術融入最小裝置之中,運用 360 度環景鏡頭達到有如人眼所見的自然視野效果。智慧快門技術可透過臉孔偵測以及語音偵測控制進而拍攝畫面,不需繁複操作,輕鬆享受生活與保存精彩時刻。
Xperia Projector 的設計概念,是以創新科技賦予一個全新溝通模式,讓家人間的溝通無遠弗屆、更緊密。透過 Xperia Projector 在任何乾淨牆面、桌面或其他介面上,均可提供自然互動介面投影,在家與親友家人分享,如同智慧型手機螢幕般,在乾淨牆面或桌面上即可透過觸控、語音及手勢操作。
Xperia Agent 為個人化助理概念,提供每日生活的電話語音溝通與應答、即時提供實用資訊、通話和通訊以及家中電器用品的控制管理,能提供符合當下情境的資訊及建議,同樣結合 Sony 語音技術,能回應多種指令,並內建相機與投影功能,可在平坦桌面上投影內容。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A 以及 Xperia Ear 將於 2016 年年中在台灣推出。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836629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手機 Android SONY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