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n-the-galaxy-s6-edge-plus-20708243711-samsungtomorrow-1

三星Samsung)次世代智慧手機 Galaxy S7,預料下月底就會亮相。原本外傳 S7 處理器將搭載三星 Exynos 8890 和高通(Qualcomm)驍龍 Snapdragon 820,比例各為一半一半。不過最新消息顯示,三星似乎偏好自家產品,配置比重改為 60:40。

WccfTech 報導,微博知名爆料客「i 冰宇宙」稱,S7 處理器配置比例為 Exynos 8890 佔 6 成、驍龍 820 佔 4 成,與先前傳聞的各為一半略有不同。若 i 冰宇宙的消息為真,表示每 10 支 S7 中,有 6 支內建 Exynos 8890,4 支採用驍龍 820。

由於外傳高通 820 版在美國、中國市場販售,三星 Exynos 8890 版在歐洲、亞洲市場銷售,三星 S7 的新配置比重似乎顯示,可能會主攻歐亞市場。

PhoneArena 引述韓媒 ETnews 稱,S7 應會在 2 月 22 日至 25 日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WMC)發布,預計 3 月開賣。三星配合 S7 上市,打算在 3 月推出手機升級方案,也就是說,用戶每月付費,就可年年拿新機。

三星鞏固主場,此一方案先在南韓推出,之後或許會推廣到美國等主要市場。2015 年蘋果發布手機升級計畫,使用者月繳 32.41 美元,就能拿到 iPhone 6s,之後年年可換最新款 iPhone,三星方案應該和蘋果類似。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817344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星 智慧手機 Samsung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