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aio-pro-z220-z240-lifestyle-01-part-img-top

華碩ASUS)新推出的整合式全功能 All-in-One 電腦 Zen AiO Pro Z220 / Z240,於今(25)日聖誕節上市,打造送禮自用新選擇。其搭載最新第六代 Intel Core i 四核心處理器、超高速 DDR4 記憶體,並支援最高 2TB 超大儲存容量空間,可大幅提升開機、載入應用程式速度,輕鬆駕馭多工處理運算體驗。

華碩新款整合式全功能 4K 電腦 Zen AiO Pro Z220 / Z240,內建 NVIDIA GeForce GTX 960M 電競顯示卡,加上 4 GB 繪圖記憶體,使用者不僅能以 4K / UHD 高畫質播放影音檔案,遊戲時也能享有繽紛的特效及流暢的震撼畫面。

搭 USB Type-C 正反皆可用、高畫質螢幕 4K / UHD 影像更清晰

新機是首款使用次世代 USB 3.1 Gen 2 的整合式全功能電腦,傳輸速度高達 10 Gbit/s,是 USB 3.0 的兩倍,亦是傳統 USB 2.0 的 20 倍。同時還採用正反皆可插的 USB 3.1 Type-C 連接埠,使用時更人性直覺。

其採用 21.5 吋(Z220)/23.8 吋(Z240)IPS 螢幕,色澤表現自然逼真;178〫 超廣可視角度,能大幅減少畫面色偏,其中 Z240 還可呈現令人為之驚嘆的 4K / UHD 超高解析度,影像更鮮明細緻。

asus-zen-aio-pro-z220-z240-01

 

搭配內建 6 顆雙聲道、16 瓦輸出的立體聲喇叭,與華碩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相輔相成,可詮釋純淨音質與豐富層次的音域,展現聲歷其境的聽覺感動,使用者無論聆聽音樂、觀賞熱門電影或遊戲對戰都能擁有娛樂饗宴。

新機搭載 Intel RealSense 3D 攝影機,可精準感應攝影機前方人物動作,提供兼具未來感與前所未有的人機互動,例如:與親友共享動作控制遊戲,或搭配新的 Windows 10 Home 作業系統中內建的 Windows Hello 登入技術,透過 3D 臉部辨識確認使用者身份執行登入或解鎖,較輸入密碼更方便安全。

asus-zen-aio-pro-z220-z240-02

 

新機為整合式全功能電腦,其機身外殼由陽極氧化鋁鑄造而成,背蓋邊緣最薄處僅 0.6 公分;正面螢幕為一體成型全平面設計,搭配背蓋邊框的鑽切工藝,營造流線洗鍊美感。

其整體設計處處可見美學精神,螢幕下方飾條採用同心圓設計,冰柱金全金屬後蓋則覆以大面積髮絲紋,結合科技與品味融入使用者生活,為居家環境增添雅致格調。

asus-zen-aio-pro-z220-z240-lifestyle-01

 

asus-zen-aio-pro-z240-specs-table
asus-zen-aio-pro-z220-specs-table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99368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碩 ASUS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