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drone-Karma

極限運動攝影品牌 GoPro 已在積極開發全新無人空拍機,先前已經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一段尚未發表的無人機空拍影片,近日更公開這款產品名稱為「Karma」。

近年來消費性無人空拍機銷量成長,無論是活動紀錄或商業拍攝,愈來愈多玩家與攝影師熱愛遙控無人機進行空中拍攝,而 GoPro 攝影機更是廣泛搭載在無人空拍機上,拍攝出不少令人震撼的空拍影像。

不止生產極限運動攝影機,在 2014 年底《華爾街日報》就曾報導,GoPro 也計畫進軍消費性無人空拍機市場;到了今年年底,官方透露出更多無人空拍機的產品消息。

8 日 GoPro 於官方部落格公開這款無人空拍機產品名稱為「Karma」,預計 2016 年正式發表,進軍市場挑戰如 DJI 大疆創新等競爭對手。雖然目前沒有任何 Karma 進一步的規格與外觀資訊,不過 GoPro 發佈了一段約 2 分鐘的 Karma 試拍影片,藉由無人空拍機的穩定系統使拍攝畫面相當穩定,在 YouTube 上畫質也達到 1440p,消費者應可期待 GoPro 明年推出更好的無人空拍機產品加入市場。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92218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人空拍機 GoPro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