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s-9-whats-new-ipad-image-035-part-img-top
蘋果公司(Apple)推出了 iOS 9.2 更新版,距離上次的更新 iOS 9.2 beta 4 已經過去了將近 20 天的時間。好消息是,目前收到的意見回饋還不錯:有國外使用者聲稱 9.2 在 iPad Pro 和 iPhone 6 上執行都十分流暢,電量似乎也得到一定的最佳化。
這次更新檔案大小在 270 MB 左右,主要變化有:
  • Apple Music 進行了改進,使用者可以在增加歌曲至播放清單時,建立新的播放清單。
  • Apple News 新增 「熱門報導」 區塊,當天的重點新聞可以及時獲悉。
  • 電子郵件中的 Mail Drop 功能可以傳送大型附件。
  • iBooks 新增 3D Touch 支援,在瀏覽資料庫、閱讀其他書籍或瀏覽 iBooks Store 的同時,可以聆聽有聲讀物。

但最大的改進是,iPhone 現支援使用 USB Camera Adapter 相機轉換器導入照片和影音。這意味著透過 Lightening 轉 USB 的傳輸線,使用者可以直接把相機或者 USB 隨身碟內的照片導入 iPhone 中,但需要 iPhone 5 及以上機型。
此次的更新日誌(Changelog)共有 4 頁,修復了 9.1 中的許多小問題,之前果粉抱怨的聽音樂時拍照片,但返回後音樂不能繼續播放的問題,可以不復存在了。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89324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Apple iOS 9.2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