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c-gallery1-2013-part-red-yellow-blue-img-top
日本網站 gori.me 引述中國 TechWeb 的報導指出,根據鴻海內部人士透露,傳聞中的 iPhone 6c 是真有其物。
gori.me 引述中國 TechWeb 報導,鴻海內部人士證實該款 iPhone 將搭載 4 吋螢幕,且透露該款 iPhone 將採用金屬機身、多種色款,預估會在 2016 年 2 月亮相、2016 年年中開賣;另外,iPhone 6c 目前似乎尚未開始進行生產,且雖將搭載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不過不支援 3D Touch 技術,售價預估為 400-500 美元,但也有可能更高。
gori.me 指出,目前智慧手機產品雖持續朝大尺寸化演進,不過喜歡 4 吋等小尺寸的消費者仍舊不少,根據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PDF) 日前公布的資料顯示,截至 2015 年 9 月底為止,於美國國內使用的 iPhone 數量突破 1.01 億支,其中 iPhone 5s、iPhone 5c 等 4 吋機種仍舊擁有高人氣,佔整體比重近 4 成。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84015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智慧手機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