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a8-white-02-img-top
近月各品牌均極力推進中階機市場,先前 HTC 就已推出了 One A9。而作為市佔率最高的三星Samsung)亦迅即還招,近日網上就流出 Galaxy A9 的規格,不但配備八核心處理器及 3GB RAM,而且效能似乎也相當不俗。
據效能測試網站 Geekbench 資料表示,這部代號為 SM-A9000 的新機,應該就是將會推出的 Galaxy A9。而得分方面,單核心已有 1,446 分數,而多核心方面效能結果更達到 4,134 分,以中階機來說已經十分不錯的表現。而這台機種所採用的處理器,將是高通(Qualcomm)驍龍 Snapdragon 620 八核心處理器,而該 CPU 將同樣採用 big.LITTLE 架構,將內含擁有 4 個核心的 Cortex-A72 核心,以及同樣擁有 4 個核心的 Cortex-A53 核心,相信應可平衡效能及省電兩方面的表現。
不過站在使用者立場,筆者就更希望 A9 不只擁有不錯的效能,也要有不錯的設計、手感及功能,更希望三星可以將部份旗艦機款的功能下放到中階機,讓此階級的機款更加吸引人,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同意?
samsung-sm-a9000-geekbench-browser

(Source: Geekbench)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80014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ung 三星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