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ked-blackberry-vienna-android-phone-crackberry-part-wbgr-red-img-top

黑莓BlackBerry)的第一款 Android 手機 Priv 還沒有正式上市的情況下,他們似乎又再計劃著一款新的 Android 產品。9to5google 消息,這款裝置的代號為 Vienna。

看來黑莓是確定好要抱 Android 的大腿了,就在幾天前他們在行動作業系統的份額剛剛被三星(Samsung)自家的 Tizen OS 超過,變為了第五名。在 Android 和 iOS 獨佔鰲頭、第三的 Windows phone 幾乎不到 1 % 的份額情況下,繼續堅守仍在下滑的 Blackberry OS 確實不是件明智的事情。

黑莓可能推出的這款新產品在外觀上跟前代 Priv 差異並不大,最大的區別在於原本滑出鍵盤的設計被取消了,鍵盤直接放在了螢幕下面。關於這款裝置的具體配備仍未知,可以得知的是會推出不同顏色的版本,包括銀色、海軍藍、黑色和紅色。

leaked-blackberry-vienna-android-phone-crackberry

(Source: CrackBerry)

黑莓執行長程守宗在之前的採訪當中曾表示,今年銷量不倒 500 萬可能會考慮砍掉手機業務。現在黑莓雖然開始了 Android 之路,但是經典的全鍵盤卻一直在堅持。在推出 Priv 後,外界的評論也是褒貶不一:喜歡的喜歡得不得了,不喜歡的感覺全鍵盤根本沒有必要。

不管是出於保持產品獨特性還是其他考慮,這樣帶著黑莓全鍵盤的 Android 裝置,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更加像一款懷舊產品,需要鐵桿粉絲來購買。繼續帶著全鍵盤的 Vienna 要將原本 80 萬的年銷量提到 500 萬,不是件容易的事。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7071744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