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ad-pro-smart-keyboard-img-top
英國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蘋果Apple)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有了 iPad Pro 就不用買 PC 了。
提姆庫克表示,對於許多人來說,iPad Pro 就是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的替代品。庫克坦承大尺寸 iPhone(6 / 6s)的確會侵蝕 iPad mini 的銷售量,但堅信需求不會完全消失。他笑說只要消費者繼續使用蘋果產品就好,經營階層完全不擔心他們用的是 iPhone 或 iPad mini。
庫克透露,蘋果將持續擴產健康相關領域投資,但不希望 Apple Watch 變成一款必須獲得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批准才能販售的產品,因為那將會拖慢創新步伐。他還提到,中國消費者對 iPhone 的需求依舊強勁,印度將是蘋果下一個大市場。
iPad Pro 將於 11 日開放給美國、英國、中國以及日本等逾 40 國消費者線上預購,基本款(32GB + Wi-Fi)售價為 799 美元;本週稍後就會開始在實體店面販售。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