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hotos-home-vid-scr0m0s-img-top

Google Photos 和 Snapseed 的 Android 版 App 經過改進和更新後,正式推出了新版本。其中更新項包括:臉部配對、應用程式性能提高、以及對特定人的照片進行選擇性隱藏。此外,如果是 Snapseed 的粉絲,可能會很高興知道,最新 Android App 上的照片支援 RAW 格式(未經任何處理的原始圖片格式)了。

擁有 100 萬月活躍使用者的 Google Photos,正成為幫助您更好地追蹤照片和影音的首選工具。也許這項服務最吸引人的亮點之一,就是被稱為 「臉部分組」 的深度學習技術了。只需簡單掃瞄照片裡的面部,Google Photos 就會將任何相應的影像歸類到一個檔案中。這並不算臉部辨識,因為程式並不知道照片臉部的主人是誰。但它也是一個有用的功能。

在此基礎上的技術,Google Photos 有一個新功能,允許隱藏一些再也不希望看到的照片。Google 甚至會阻止這些照片出現在副卡和類 TimeHop 服務上。所以,如果碰巧有自己和前女友或前男友的照片,又不想讓它們意外出現,可以用 Google Photos 讓它們徹底隱藏。

意識到智慧型 Android手機現在已經支援 RAW 圖片檔案格式後,Google 也強化了 Snapseed 的功能,讓您可以編輯用數位單反相機拍攝出來的照片。在 Snapseed 2.1 版本中,可以用 DNG 檔案格式編輯從行動裝置導出的 RAW 格式的照片。這對於那些享受喜歡 Snapseed 的簡單操作,且不希望犧牲圖片的品質或者將圖片轉換為 JPEG 檔案的攝影師們來說,可能是一大亮點。

據悉,Google Photos 和 Snapseed 推出的新版本已經推向了世界各地更多的使用者,包括那些在加拿大、加勒比海、拉丁美洲、澳洲、紐西蘭,以及亞洲、中東和非洲的某些地區。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6200358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