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armband-test-vergleich-01-img-top

電子產品而言,電池續航力不夠是非常惱人的問題。智慧型手錶這種穿戴式裝置,自然也不例外。而在首爾的 InterBattery 2015 大會上,三星Samsung)展示的新款電池產品,就給我們提供了一種解決思路。

這兩款產品的名字分別叫 Band 和 Stripe,前者可以附在智慧手錶腕帶上,為裝置增加 50 % 的電池壽命;後者則更加柔軟輕薄,可以用來製造各種各樣的穿戴式裝置,比如智慧型項鍊、智慧型頭盔……

samsung-sdi-unveiled-stripe-and-band-batteries-at-interbattery-2015

(▲ 女生拿的是 Stripe。Source: Samsung)

據了解,三星在製造 Stripe 時,使用的都是非常先進的材料,正因如此,才能做到厚度僅達 0.3 mm;另外,和市場上其他同類型產品相比,三星的這款 Stripe 電池的電量密度更高(可以理解為:同等面積,能夠提供的電量更多)。

不過,目前我們只能看到這兩款產品的模型,什麼時候會投入量產,三星暫未透露。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5861805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