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ked-microsoft-lumia-650-01-02-wmpoweruser-group-img-top

近年微軟Microsoft)在智慧型手機上,著力於從旗艦及入門兩個級別推出新機款,繼之前推出的旗艦 Lumia 950 系列後,近日就傳來又一台入門級手機的消息。這台開發代號為 Saana 的 Lumia 650,機背設計更是與 Google 剛發表的 Nexus 5X 有點相似。

據傳這台 Lumia 650,將會採用入門級處理器高通(Qualcomm)MSM8909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其他規格包括:5 吋 720p 螢幕、8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2,000 mAh 容量電池等,也支援 Glance Screen 功能。而這台手機可能因為屬於入門級手機,所以不設置獨立相機快門鍵。

究竟微軟是否真的會推出這台 Lumia 650、如果一旦推出又夠便宜的話,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

leaked-microsoft-lumia-650-01

(Source: Evan Blass

leaked-microsoft-lumia-650-vs-google-nexus-5x-

(Source: Evan Blass / Google

leaked-microsoft-lumia-650-02-wmpoweruser

(Source: WMPoweruser)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5861577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