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s-01-img-top

OPPO R7 系列於杜拜消費性電子展 GITEX 2015 上再添新成員 OPPO R7s,以 5.5 吋大螢幕、4GB RAM,搭配  VOOC 閃充充電技術,拍照採用 PDAF 相位對焦技術,實現 0.1 秒對焦能力;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金銀雙色柔光耀眼。台灣預計將在 12 月初引進 OPPO R7s 新機。

OPPO 在杜拜 GITEX 首次發表的 OPPO R7s ,擁有 R7 系列最高的 4GB RAM 規格,以及 32GB ROM,內建高通 Snapdragon 615 1.5GHz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提供手機重度使用者順暢的多工運行。搭配雙卡雙待,不只生活與工作間可以切換,對於經常出國洽商的商務人士也相當方便;外接記憶體最高支援至 128GB microSD,照片與影片都能保存。

R7s 以 5.5 吋舒適的握感尺寸為主要特色之一,符合人體工學的 2.5D 弧度螢幕,造就順暢的視覺效果;搭配鋁鎂合金一體成型,玻璃與金屬機身的無縫接合,不論在視覺或手感上都擁有工藝設計的質感。

oppo-r7s-01

OPPO VOOC 閃充技術,5 分鐘的充電時間便可提供 2 小時的通話電力,為測試電池續航力,OPPO 甚至用了機械手臂模擬手機實際使用狀況,包括上網、拍照到打電話等,測驗結果,R7s 可以續航 13 小時 15 分鐘,足夠從上午到晚上不間斷使用,出門在外無須擔心電量不足的困擾。

R7s 相機的閃拍技術,具有快速啟動,快速對焦和穩定成像的三大特點,相當於單眼相機才會配備的快速相位對焦(PDAF),讓對焦速度最快可達 0.1 秒;1,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鏡頭開啟速度比以前快上 30 %,加上智慧防手震,即使在匆忙的情況下也能拍攝出清晰漂亮的照片 。

拍照功能搭配 OPPO PI2.0+ 原畫引擎,提供內建多種拍照模式,突破性的螢幕補光功能可以讓自拍者拍攝時讓光線直接從顯示螢幕打亮拍照者的面孔,即使在低亮度的情況下也達到效果,加上內建新的「極致美顏 3.0」,輕易拍出滿意的作品。

oppo-r7s-gitex-2015-dubai-katrina-lee-01

▲ OPPO 海外品牌總監 Katrina Lee 介紹 R7s 2.5D 弧面玻璃螢幕。

為了慶祝和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巴薩)的官方合作關係,OPPO 在 GITEX 展場特別設計巴薩合作專區,模擬足球場提供一系列互動性足球虛擬遊戲。OPPO R7s 預計將在 12 月初引進台灣。

oppo-r7s-gitex-2015-dubai-01
oppo-r7s-specs-list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56206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PO 手機 雙卡雙待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