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liquid-z530-capture-your-world-in-vivid-detail-maxresdefault-img-top

宏碁Acer)於今年 1 月就攜手日本二手書連鎖商 Bookoff 及丸紅在日本市場推出首款智慧手機 Liquid Z200。不過,看好日本 SIM-Free 智慧手機商機,宏碁宣布將正式進軍日本智慧手機市場,將在日本推出 SIM-Free 機種 Acer Liquid Z530。

宏碁透過日本官方網站宣佈,SIM-Free 智慧手機 Acer Liquid Z530 將自當日(21 日)起開放預購,之後會在 11 月 13 日開賣,而宏碁也將藉由 Z530 正式進軍日本智慧手機市場。

Liquid Z530 主打自拍功能,其前置相機畫素和主相機一樣皆為 800 萬,且搭載廣角鏡頭(最大 84 度),可進行多人數的自拍;另外,Z530 搭載語音辨識功能,只要對著手機說「自拍」,就可自動切換到前置相機,且無須用手按下快門鍵,可用聲控的方式拍攝照片。

Z530 主要規格如下:搭載 5.0 吋(720 x 1280)螢幕、Android 5.1 Lopllipop 作業系統、聯發科(MediaTek)64bit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 MT6735、2GB RAM、16GB ROM、電池容量為 2,420 mAh,有白色和黑色兩種色款。

據讀賣新聞指出,Z530 售價為 2.5 萬日圓左右,且宏碁計畫於今年內,在日本推出價格更低的智慧手機產品。

acer-smartphone-liquid-z530-black-main
acer-smartphone-liquid-z530-black-zoom

(Source: Acer)

acer-smartphone-liquid-z530-white-main
acer-smartphone-liquid-z530-white-zoom

(Source: Acer)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53760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碁 Acer 手機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