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ked-htc-one-a9-20150924-img-top
宏達電HTC)新機 HTC One A9 即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20 日中午 12 時於紐約、台北、倫敦、新德里舉行線上直播發表會,最快 11 月開賣。HTC 董事長王雪紅於昨(19)日發出員工信表示,這款新機將令人驚艷,在美觀、性能及簡約之間達到平衡點,會是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新產品。
王雪紅指出,這款新機將是一款讓 HTC 員工感到驕傲的智慧機,她也強調,過去 HTC 對產品的宣傳不夠大聲。因此,期望員工都能成為 HTC 的宣傳大使,鼓勵員工踴躍分享直播網址與時間,透過社群網路宣傳,邀請朋友、客戶等更多人參與這場線上發表會。
此外,據集邦拓墣指出,隨著明年初 HTC、Oculus、Sony 等廠商的新機大量出貨,預期明年 VR(虛擬實境)裝置銷售量將可望躍昇至 1,400 萬台;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將會是 Steam 平台支援的 HTC Vive、擁有眾多獨立開發者的 Oculus Rift、及本身即具備豐富內容物資源的 Sony PlayStation VR。拓墣認為,明年 VR 裝置競爭焦點將集中在 HTC、Oculus 以及 Sony 三家廠商的後續發展,形成三雄爭霸的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宏達電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