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devices-part-img-top
智慧機安全漏洞頻傳,到底哪個廠牌比較安全?英國劍橋大學發表評測報告,Android 各大廠中,LG電子的安全性最高,宏達電(HTC)、華碩(ASUS)則分居第四、五名。
PhoneArena 報導,劍橋大學研究人員檢測 2 萬支 Android 智慧機,以各廠牌機種對已知安全漏洞的防禦能力、手機更新至最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比例、未修補的安全缺失等,來評估手機安全性,結果發現 Google Nexus 機種最安全,得分為 5.2,主因使用者能直接從 Google 取得更新,防堵漏洞。Google Nexus 機種委外代工,合作廠商包括 LG、華為等。
各廠牌而言,LG 電子排名第一、得分 4.0。第二是摩托羅拉、得分 3.1。第三是三星、得分 2.7。Sony 和 HTC 同為 2.5 分。華碩則為第五,得分 2.4。
LG 曾三度替 Google 製造 Nexus 機種,或許因此安全得分較高。KoreaTimes 報導,Google 公開表示,LG 電子是生產 Nexus 智慧機的最佳夥伴,Google 工程師很喜歡和 LG 人員合作,雙方打造出極佳團隊。Google Android 工程副總 Dave Burke 在首爾視訊會議做出以上表示。
android-security-scores-out-of-ten-phonearena-data-via-daniel-r-thomas-report

(Source: phoneArena, data via Daniel R. Thomas etc.)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47644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LG 安全性 手機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