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90194
HTC 新機再現,繼先前發表的 M9+ 極光版和 Butterfly 3 後,7 日再發表 Desire 系列雙卡雙待新機 Desire 728 Dual Sim,雙色輕薄外型搭配全鏡面螢幕設計,兼顧外型、性能與絕佳性價比,10 月下旬全台 HTC 專賣店與各大電信商門市開賣,建議售價 7,990 元台幣。
擁有雙色輕薄外型與亮眼的全鏡面螢幕設計,搭配擁有細緻手感的霧面防指紋背蓋,HTC Desire 728 dual sim 還配備 5.5 吋 HD 高畫質大螢幕,與結合 Dolby Audio 音效技術的 HTC BoomSound 音響,提供更令人享受的行動影音體驗。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致力於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優質品牌,提供台灣消費者完整的產品組合,滿足各類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此次推出 HTC Desire 728 dual sim,延續 HTC Desire 系列於市場的熱賣與口碑,相信憑藉其先進設計、出色外型、高效性能與絕佳性價比,將帶動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成為此價格帶的購機首選。」
_1090208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提供金鑽白與石墨黑 2 種顏色。
_1090213
▲背面採用霧面磨砂質感,增加握感同時也提供防滑效果。
_1090215
▲主相機為 1300 萬畫素,鏡頭旁邊金屬飾環設計更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_1090206
▲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同樣也提供便利的自拍功能。
_1090216
▲機身右側為音量鍵與電源鍵。
_1090220
▲機身左側則是雙 SIM 卡槽與 micro SD 記憶卡槽。
_1090218
▲機身頂端為 3.5mm 耳機接孔。
_1090219
▲底部則是 USB 充電傳輸孔。
_1090221
雙卡雙待的部份支援各自的網路設定。
_1090222
▲兩張 SIM 卡都可以設定要使用的網路類型。
_1090223
▲行動上網部份也可以設定要使用哪一張 SIM 卡。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擁有亮麗外型,全鏡面螢幕設計與霧面防指紋背蓋,重量僅 153 克,體積輕巧,設計有型,採用聯發科 6753 八核心 1.3GHz 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最高可支援 2TB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相機部份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皆可錄製 FullHD 1080P 影片。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提供金鑽白與石墨黑 2 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7,990 元;10 月下旬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以及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陸續開賣。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46774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sire HTC 雙卡雙待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