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COVER
HTC 今(29)日在日本箱根舉辦發表會,一次推出兩款旗艦等級新機,包括在台日均廣受好評的 Butterfly 蝴蝶機新品 Butterfly 3,還有全面升級相機功能的 M9+ 極光版,其中,M9+ 極光版預計將在 10 月 5 日正式上市,而Butterfly 3 則預定 10 月 20 日在台灣上市。

日系美型再現-Butterfly 3

擁有日系設計血統的 Butterfly 系列在台日兩地掀起風潮,系列第三款產品 Butterfly 3 擁有鏡面烤漆與流線側邊造型,展現如同日式工藝品的光澤美感。配備 2,020 萬畫素主相機與 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且支援 4K 錄影,同時延續深受消費者喜愛的 HTC Duo 景深相機,內建景深元件能偵測記錄場景中的距離並應用於一系列精彩又富創意的特效編輯,提供前所未有的拍攝體驗與成果。HTC Butterfly 3 蝴蝶機同時支援 IPX7 等級防水、防塵功能,讓手機獲得完整的保護。

Butterfly 3 重點規格: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10,64位元, 雙四核心2.0GHz+1.5GHz
  • 儲存空間:總儲存空間:32GB RAM:3GB 擴充卡插槽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擴充2TB的額外儲存空間 (記憶卡需另購)
  • 尺寸:150.99 x 72.99 x 9.99 公釐
  • 重量:161公克
  • 螢幕:5.2吋、2K(1440 x 2560)
  • 主相機:2,020 萬像素、Duo 景深相機、BSI 感測器、F2.2 光圈、27.8mm 鏡頭
  • 前相機:1,300 萬像素、BSI 感測器、F2.0 光圈、28.2mm 鏡頭 主相機與前相機皆支援4K錄影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M9+ 極光版

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取其「極」速對焦和「光」學防手震兩大特點,簡稱為「極光版」,主要升級項目為配備 2,1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並且加入雷射對焦偵測器,可以快速估算物件的距離,精準控制快門速度與準確度,另外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在按下快門的瞬間,保持相機的穩定度,拍出畫質優異又清晰的照片。全面提昇的對焦與拍照速度,在按下快門瞬間即完成拍照動作,不錯失任何精彩畫面。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重點規格:

  • 處理器:MediaTek Helio™ ,64位元, 八核心2.2GHz
  • 儲存空間:總儲存空間:32GB RAM:3GB 擴充卡插槽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擴充2TB的額外儲存空間 (記憶卡需另購)
  • 尺寸:150.99 x 71.99 x 9.61 公釐
  • 重量:168 公克
  • 螢幕:5.2吋、2K(1440 x 2560)
  • 主相機:2,100 萬像素、光學防手震、相位檢測自動對焦、BSI 感測器、F2.2 光圈、26.7mm 鏡頭、支援 4K 錄影
  • 前相機:HTC Ultra Pixel、Fixed focus、F2.0 光圈、26.8mm 鏡頭、支援 Full HD 1080p 錄影

影音雙旗艦頂級聲光體驗

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與 HTC Butterfly 3 蝴蝶機皆擁有結合 HTC BoomSound 音響與 Dolby Audio 音效技術,其 5.1 聲道環繞音響技術,提供身歷其境的立體音效,結合 5.2 吋 2K 高畫質大螢幕,隨時隨地享受頂級影音視聽體驗,感受劇院般隨身娛樂效果。

上市日期與售價: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建議售價 20,900 元,10 月 5 日起於 HTC 專賣店搶先上市。
HTC Butterfly 3:建議售價 19,900 元,10 月 20 日起於 HTC 專賣店全色系開賣。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32300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手機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