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6s-landscape-3-001-img-top
蘋果Apple)剛宣布 iPhone 6s / 6s Plus 開賣頭三天,售出 1,300 萬支,比前代 iPhone 6 高出 30 %,再次締造新猷。蘋果新機問世不久,已有次世代 iPhone 的消息,據傳新機將採用全新材質,並具備防水功能。

iPhone 7

PhoneArena、AppleInsider 報導,中國微博消息稱,iPhone 7 可能有防水功能。AppleInsider 猜測,或許會借用 Apple Watch 的技術,提升 iPhone 的防水性能;比方說,搭載密封式的系統單晶片(SoC)和防水墊圈等。不過微博爆料客也坦承,由於量產組裝能力有限,防水機種問世的可能性不高。
這名爆料客還說,iPhone 6s 是金屬機殼的最後一代,iPhone 7 將使用全新材質。iPhone 剛問世時,就採用鋁製機殼,之後一度改用玻璃鏡面,但從 iPhone 5 後就固定使用全金屬機殼。若微博消息為真,這將是 iPhone 的重大變革。不過,由於這名爆料客可信度不明,消息仍有待確認。

iPhone 6c

另外,分析師再次喊出,或許有平價的 iPhone 6c。Barronˋs 財經網站報導,Brean Capital 的 Ananda Baruah 透露,蘋果明年春天計畫大幅增產 iPhone,數量將增加 1,000 至 2,000 萬支。Baruah 猜測,這可能表示有低階版 iPhone,尺寸較小、功能較為陽春,讓蘋果能打入新興市場、以及對價格較為敏感的地區。但他強調,由於為時尚早,也有可能根本沒有新產品。
問題是,有了 iPhone 5c 的慘淡銷售經驗,蘋果會想重蹈覆轍嗎?當年 iPhone 5c 雖定位為入門機種,價格仍相當高昂,訂價過低會打壞蘋果的高階價值感,也會壓低利潤,蘋果會不會再次推出 c 系列機種,只能留給時間證明。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32299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Apple iPhone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