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Fall-Event_1-624x416
雖然這次台灣依然未被列為 iPhone 6s 全球首發名單,但先前《3C 新報》曾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 iPhone 6s 對外發表後 12 小時,便公布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通過 NCC 相關檢測,表示距離其在台上市時間不遠了。而近日荷蘭的科技網站似乎間接證實了這項消息,指出第二批出貨時間可能為 10 月 2 日,且台灣可望在這波出貨名單中。
據荷蘭科技網站 TechTastic 及 iPhoned 報導,iPhone 6s 會在全球首發的同時、從 9 月 25 日起開始於荷蘭開放預售,而在荷蘭上市發售的時間則為一週後、也就是 10 月 2 日。若報導屬實,那麼報導中指出同為第二波出貨的台灣,iPhone 6s 上市時間最快可能就是 10 月 2 日,至於預購時間可能與荷蘭相同、為 9 月 25 日。
除了台灣與荷蘭外,全球還有其他 19 個國家可望同於 10 月 2 日拿到 iPhone 6s,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愛爾蘭、曼島、義大利、列支敦士登、盧森堡、挪威、葡萄牙、卡達、俄國、沙烏地阿拉伯、西班牙、瑞士、瑞典、土耳其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蘋果這次首波銷售國家從 2014 年的 10 國、增加到今年的 12 國,並預計於年底前在 130 個國家上市發售。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2639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