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Inc.)在日前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除了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雙機以外,還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Updarde Pregram」月費方案,用戶只要每個月繳交顧定費用,就可以在租期內享有使用最新款 iPhone 的服務。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勁敵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也要針對旗下手機,在美國推出類似方案以搶攻市場。

 

三星也將推出月費購機計畫?(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媒體 Forbes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三星也將仿效蘋果推出「月租」計畫,且這項新服務將可能在接下來幾週就正式上線。

 

三星也將仿效蘋果推出「月租」計畫,且這項新服務將可能在接下來幾週就正式上線。(圖片來源/美聯社)

 

蘋果先前於發表會上推出的月費計畫,只要用戶每個月繳交 32.58 美元(價格會依據手機等級不同而有變動),就可以每年換一支新 iPhone。簡單來說,用戶就是跟蘋果「租」手機。好處是用戶無需跟電信商綁約,且此合約內包含了兩年的 Apple Care+ 維修服務。

 

(圖片來源/彭博社)

 

如果三星未來真的推出類似機制,似乎是也想要增強旗下使用者的黏著度。是否會有更新、比蘋果更吸引人的月租方案?就等三星自己公佈了。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2255598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