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總是朦朦朧朧的天氣,讓你擔心起戶外的空氣品質嗎?由於空氣品質的好壞不容易直觀感受,一般民眾除了依靠氣象報導外較難得知當地的空氣狀況。為了能讓大家能確實了解身邊環境的空氣品質,一款能即時顯示當地空氣污染程度的地圖推出了!

 

WAQI Map 是一款可即時顯是空汙程度的地圖應用(圖片來源/WAQI)

 

根據《MNN》報導,這款名為 WAQI (World Air Quality Index)的地圖,可以顯示全球各地的即時空氣污染狀況,以空氣品質指數(AQI)標準顯示各地的空汙狀況。其中綠色和黃色是安全值,橘色之後顏色越深表示汙染越嚴重!

 

夠過空氣品質指數的顏色標示,用戶可以快速查看當地的空汙狀況(圖片來源/mnn)

 

有了這項工具,想要查看世界各地的空氣汙染狀況將能更輕易。此外這款地圖也有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使用的手機應用,向空氣品質相當重視的手機用戶,提供快速查詢空汙狀況的簡單方案。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2139789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