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在 9 月 9 日登場,除了 iPhone 6S/6S Plus、Apple TV、Apple Watch 金屬錶帶、鍍金 Apple Watch Sport 以外,最讓人期待的,應該就是 iPad Pro 了!國外媒體最新爆料,大尺寸 iPad Pro 將搭載 64GB 內部儲存空間,但價格也不便宜,若整組買下來要價 1200 美元(約新台幣 39458 元),幾乎可以買一台全新的 MacBook。看來果粉想要買一台 iPad Pro,還真的要勒緊褲帶才行!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在 9 月 9 日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網站 9to5Mac 爆料,iPad Pro 最低的內部儲存空間將從 64GB 起跳,比先前 iPad Air/iPad mini 系列產品都只有 16GB 來說多出許多空間;作業系統將搭載 iOS 9.1、機身顏色部分將有金色、銀色、太空灰三款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彭博社)
iPad Pro 還將內建 LTE 晶片,要價可能與最新的 MacBook 相當,約 1200 美元(新台幣 39458 元),如果真的是這樣,iPad Pro 與 MacBook 價差小,恐怕會讓消費者陷入兩難的選擇,不知道到底要買小螢幕的 MacBook?還是大螢幕的 iPad Pro
大尺寸 iPad Pro 將搭載 64GB 內部儲存空間,但價格也不便宜(圖片來源/法新社)
12.9 吋的 iPad Pro 也將有 Pro 等級的殺手級功能,可以支援兩個全尺寸的 App 同時在螢幕上運行,讓使用者就算只有一個螢幕,也可以享受左右視窗分割的功能。iPad Pro 處理器搭載的是 A9X,效能比 Air 2 搭載的 A8X 處理器還要快。另外也將搭載 4 個揚聲器以及一個 Lightning 連接埠。
傳出這次 iPad Pro 將推出搭載 Force Touch 功能的觸控筆,不過不會與 iPad Pro 綑綁販售。如果用戶有興趣,可以自行加購。另外,外傳 iPad Pro 也將支援一款配備可充電鋰電池,並支援藍牙4.2 的無線鍵盤。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  9to5Mac 指出,因為生產上碰到了一些問題,iPad Pro 雖然仍會在後天發表、10 月開放預售,但出貨時程則要延到 11 月;第一批出貨可能會延後至 11 月底。覺得心動想入手嗎?看來除了要有預算之外,要等到真的入手,恐怕還要耐心等一段時間囉!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07957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iPad Pro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