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情報-電視盒比智慧 遙控器功能再升級
連接OVO電視盒與家中既有的數位有線機上盒或MOD,不但能觀看電視與網路APP,還可以按讚、按爛表達意見,網路價3590元。
3C情報-電視盒比智慧 遙控器功能再升級
AGFUN BOX電視盒有專用遙控器,售價2899元。(陳大任攝)
3C情報-電視盒比智慧 遙控器功能再升級
Apple TV可在電視播放包括賣座影片、體育賽事等1080P高畫質內容,還有用戶自己的音樂、照片及影片,售價2390元。
網上內容龐大,愈來愈多人藉由電視觀看網上的影音內容,電視盒電視棒已成為串接網路與電視的橋樑,跑在前面的Apple TV傳出9月將發表新品,銀濎科技昨亦發表AGFUN BOX,強調雲端社群影音分享、及獨家專利遙控設計。
電視盒電視棒市場很熱鬧,包括InFocus、BenQ等大廠都有產品,Google也在今年引進Chromecast,主要功能是幫助手機、平板用戶將裝置上的內容投放到電視上;此外,展雋創意則推出首款可以按讚的OVO電視盒,藉此凸顯收視者真正的喜好。
台灣創意團隊開發的AGFUN BOX,偏重內容的使用體驗,自創AGFUN UX平台,提供TV專屬影音、工具等APP,搭配專用遙控器,不只看電視,也能玩電視。其中,影音及搜尋平台Luke,擁有最熱門的影音及便利的搜尋功能,讓消費者輕鬆觀賞想看的影片。
Apple TV算是跑在很前面的產品,但許多特色已被後繼者追上,傳蘋果9月將發表新型Apple TV,包括搭載A8晶片、配備內建觸控板的新型遙控器Apple Remote,還可用語音助理Siri操控、並支援App Store,且外觀將比現行機種變得更薄、內存容量更大。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06759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TV 電視盒 電視棒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