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擁有多台行動裝置的你,一定有遇過這些問題,一次要為好幾台裝置充電時,沒有足夠的電源插座、USB 插槽,有時還要與家人和朋友輪流充電,這得花上你更多時間,即使有多個 USB 插槽或插座,充電的裝置太零散而不集中。雖說現在已經很容易買到多個 USB 充電座的產品,kickstarter 上的 Fishbone 則更適用於桌上型的充電,以魚骨形狀設計,一次可以為多台手機充電。

 

Fishbone 是一個桌上型 USB 充電站,可幫助管理線纜,有效率的充電, 因每台行動裝置的尺寸不同,在結構上的設計也有自窄延伸至寬的不同尺寸,以讓各種尺寸的行動裝置充電。

 

2

 

Fishbone 的電源接口設在底部,共有五個充電接口,內建的智慧充電模式,即使為多種不同裝置充電,會自動檢測並調節輸出功率,以滿足設備的充電需求,最大輸出達 6.8A。

 

同時也在底部開了五個線槽孔,用以固定各設備的充電線材,使其不會纏繞成一團。

 

5

 

3

 

4

 

Fishbone 現於 kickstarter 集資,早鳥價為 29 美金,於 2015 年 12月出貨。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02809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動裝置 USB充電座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