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預計於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1時發表iPhone6siPhone6s Plus。資料照片

《蘋果》預計於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1時發表iPhone6siPhone6s Plus,經銷商預計舊款機型降價降幅約3千元,買氣反而可能增加1至2成。3C達人Tim表示,外界預期新款機型會出新顏色、相機畫素提升,但消費者若覺得這些功能沒太大吸引力,反而會退而求其次買降價的舊機型。
 
《蘋果》即將舉辦的發表會預期將推出i6s及i6s Plus,iPhone 6及iPhones的價格備受消費者關注。《蘋果》經銷商依過去經驗預測,新機推出,舊款的機型就會降價,降幅大約3千元,銷量反而會增加1至2成。
 
3C達人Tim說,這次推出的i6s及i6s Plus正面、背面相機的拍照畫素會升級,其中背面大概會升至1200萬畫素,雖然與現有其他旗艦階級,動輒2千萬以上的畫素相較仍有差距,但應是消費者可接受的範圍。
 
Tim表示,這次也會出新色,但確定不會有外界期待粉紅色,但可能會出玫瑰金,因為Apple Watch也有出玫瑰金顏色,螢幕也會比照Apple Watch搭載3D 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 觸控技術,機殼硬度也可能提升。
 
Tim指出,通常蘋果發表新機會在發表會上公布舊機型的新價格,通常可能會遞延至上一代的價格,因此iPhone 6 Plus可能落在18900元,iPhone 6可能在17900元左右。這次發表的機型的都是6系列,若消費者認為新功能差異不大,寧可退而求其次買降價較多的舊機型。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70280764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