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情報-超輕薄金屬手機 比質感拚工藝

InFocus年度旗艦機M812(中)及M808(右),配5.5吋Full HD螢幕;後者採2mm窄邊框設計,配5.2吋Full HD螢幕,售價分別為1萬888元、6988元;左為M370,預計9月底上市。

 


3C情報-超輕薄金屬手機 比質感拚工藝

OPPO R7配5吋Full HD螢幕,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重147g,單機1萬990元。

 


3C情報-超輕薄金屬手機 比質感拚工藝

HUAWEI P8搭配全球首創RGBW 4色感光元件與光學防手震鏡頭,5.2吋Full HD螢幕,售價1萬5900元。

 


3C情報-超輕薄金屬手機 比質感拚工藝

三星Galaxy A8採5.7吋Full HD螢幕,單機1萬4900元,搭配遠傳全新4G絕配費率,月付1399元、手機0元。

 

蘋果iPhone帶動金屬機身的市場風潮,愈來愈多品牌推出金屬機身,有些只做邊框,也有強調由整塊金屬切削而成。InFocus富可視昨天發表3款新機,其中2款金屬機身,M812甚至強調經過上千道加工工法製造。

 

手機漸漸像做手表一樣,強調金屬加工能力,富可視有製造iPhone的富士康代工資源,昨天推出M812及M808的質感遠高於過去的產品,M812配備1300萬畫素相機,搭配雙LED閃光燈及F2.0光圈;M808主相機也是1300萬畫素,光圈F2.2,兩款都配備智能揚聲器,最大音量也不會破聲。


  HTC旗艦系列也是搶先採用金屬機身的品牌,近期傳出下一代不會叫做M10,而是改名為HTC O2,配備6吋    2560x1440螢幕,並具備窄邊框與前置雙喇叭,傳言最快於年底前推出。

目前市場上金屬機身選擇不少,三星Galaxy A8具備輕薄5.9mm機身,主相機1600萬畫素、F1.9大光圈,配合雙擊快啟,能立即啟動相機捕捉瞬間美好,3050 mAh電池可長達20小時;OPPO R7強調採用48道工法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搭配2.5D弧面美型螢幕,內建獨家專利VOOC閃充,充電5分鐘即可連續通話2小時。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694829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 手機 畫素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