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Photos 的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容易整理照片(圖片來源/彭博社)

Google 旗下的相片服務 Google Photos,最近推出了新的功能,分別是可以修改照片的時間紀錄、重新排列照片的順序、更改相簿的封面照片、以及刪除不正確的分類結果。同時 Google 也推出了專屬的社群論壇,透過用戶的交流來更快速的調整這項服務。

照片的時間紀錄也可以修改

首先是可以修改照片時間紀錄的功能,進入 Google Photos 後,點選照片並打開詳細資訊,將滑鼠移到照片時間上,就能夠利用編輯功能修改時間。

現在可以手動拖曳,來調整照片的顯示順序

而對於照片順序很在意的用戶,以可以直接在相簿中,用長按拖曳的手動改變照片的顯示順序,以利於在回顧照片時,可以更貼近想要的演示方式。

每一本相簿都可以自訂想要的封面照片

而每本相簿的封面照片,也可以在點選照片後,展開更多選項,直接設定成相簿封面。

在自動搜尋功能中,可以將錯誤的分類手動移除

此外現在 Google Photos 在使用搜尋欄位時,會主動展開自動分類後的結果。如果分類的結果不是你想要的(像是先前 Google Photos 誤將用戶判斷成大猩猩,報導在此),就可以直接點開介面右上角選項,手動移除搜尋解果。像是出現在「食物」類型的朋友、出現在「海灘」分類的小狗,都可以調整成最適當的分類。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693489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Photos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