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情報-動口不動手 智慧穿戴玩招數
 三星預告將在IFA柏林消費電子展前發表Gear S2智慧型手表。  (圖/取自三星直播影片)
3C情報-動口不動手 智慧穿戴玩招數
Martian Electra艾莉思女神系列可與手機相連,售價9900元。

 

 

三星預告9月IFA展上將發表Gear S2智慧型手表,和椿科技昨在台全球首發第三代Martian摩絢表,保留手表傳統外觀,結合智慧功能與聲控特色。

Martian摩絢表在2013年首發,獲得Best of CES 2013 Finalist、2014 CES編輯大賞、2013美國愛迪生獎金獎,具備語音聲控功能,可跨平台連結iOS與Android手機,只需動口不需動手,完全免持,安全駕駛。獨立時間系統可解決沒電就不成表的困擾,指針石英表可持續運作長達2年,智慧功能待機達5天,有艾比特飛官、安弗伊華生、艾爾法軍官、艾莉思女神4大系列,售價9900元起。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685402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 IFA 智慧 手機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