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找不到路時想要把手機拿出來導航,卻常被螢幕上的白光亮到睜不開眼睛?為了讓 iOS 用戶在晚上使用 Google Maps 時也能很輕鬆的瀏覽,不會被背景白光影響,目前最新推出的 4.9.0 版本中加入了全新夜間模式,只要是晚上透過 Google Maps 來導航,背景就會變成暗灰色,讓用戶更容易辨識路線。

只要是晚上透過 Google Maps 來導航,背景就會變成暗灰色,讓用戶更容易辨識路線。(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在剛剛上線的 iOS 版更新中專門加入了夜間模式,這樣一來,應該能幫使用者減少一些用眼壓力,此外,這次的新版本還有兩個小小功能,包括用戶還可以為地點加上標籤,並使之顯示在地圖和搜尋建議當中,同時添加的圖片,在更新之後也可以修改說明,常規的問題也已修復,目前新版在 App Store 中都已更新,趕快去下載吧。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67545132

Google 在剛剛上線的 iOS 版更新中專門加入了夜間模式(圖片來源/Google)

arrow
arrow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