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情報-維修兼展示體驗 小米之家登台
台北小米之家隱身在松江路一棟大樓之中。

台北小米之家與6月開幕的香港小米之家較為相近,店內商品展示區採取簡約風格,智能家居產品分布在一個摹擬的客廳之中。

近年小米產品從手機、平板延伸至穿戴、智慧家庭,透過物聯網應用,將小米手環、小蟻智慧攝影機、血壓計、體重計、淨水器、空氣清淨機一一串起來,讓使用者一手就能掌握個人健康與居家環境品質,這些最新的產品都會在小米之家提供實際體驗。

 

不過,目前小米在台灣銷售的仍以手機平板及網路周邊產品為主,在大陸熱銷的智慧家庭產品反而沒有引進。小米台灣解釋,多數產品需要進行法規、Google Play認證,並完成語言的簡繁轉換,才能提供給用戶。

小米之家位在台北行天宮附近一座大廈2樓,以產品使用經驗交流、實機體驗為主,並提供一對一、60分鐘快修服務,產品銷售仍以網站及合作通路為主,店內會供應配件、飾品,7日開幕當天會邀請50位上網報名的消費一起參與米粉體驗趴。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666386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 小米 體驗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