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展30日登場   Windows 10能否帶動買氣受關注

 

 

微軟Windows 10能否帶動台北電腦應用展的買氣市場?成為業界一大話題。(宏碁提供)

 

2015台北電腦應用展即將在30日登場,早一日上市的微軟Windows 10能否成為帶動買氣的要素,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參展廠商也主攻不同的分眾市場需求,期待在展期創造佳績。

 

由於微軟在29日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10,是否能因此帶動電腦應用展期間的買氣,一直是市場討論的話題。華碩聯合科技林福能總經理指出,華碩樂觀看待此波轉換所帶來的買氣,會逐漸發酵,相信在工作和娛樂上都能有更加便利、直覺的應用,華碩全系列筆電也將搶先支援升級,給消費者最創新、最貼心的應用體驗。

 

林總經理表示,Win10主要的特色之一,是多了一個「平板模式」,並且將筆電和平板等裝置的操作介面統一,更方便消費者於Windows作業系統上使用2 IN 1產品,當從筆電變成平板的時候介面仍是一致,讓工作生產力及娛樂生活無縫切換。華碩會搭配此波Win 10系統轉換, 在規劃2 IN 1產品時,會特別著重將這部份的使用情境介紹給消費者,滿足消費者的多元使用需求。

 

宏碁台灣區營運總部黃鐘鋒總經理則表示,對於商用市場來說,重視的是資訊設備能提供的效能,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也許較重視能否帶來新奇的體驗,和搶先在同儕間使用的領先感,這些都會是觀察Win 10能否帶動市場買氣,值得重視的因素。

資料來源:http://airlable8.pixnet.net/blog/post/3656452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 電腦展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