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Facebook可以面對面視訊通話了,臉書推出Messenger行動應用程式視訊通話,有了這項新功能,全球各地使用者能夠透過視訊,與另一方的Messenger使用者交流互動。

臉書聲明指出:「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快速在聊天時啟動視訊通話。」 臉書聲明表示:「如果你在跟某人聊天,知道文字語言不足以傳達溝通,只要選擇螢幕右上角的視訊按鈕,就能在當下的Messenger對話啟動視訊通話。」

去年臉書將Messenger從主要的臉書行動用戶應用程式拆分出來,創造另一個平台,目前有約6億名使用者。

Messenger電腦版今年稍早推出語音與視訊通話。 目前Messenger視訊通話服務在iOS Android作業系統的裝置上推出,全球地點包括在希臘、比利時、加拿大、英國、克羅埃西亞、丹麥、法國、愛爾蘭、寮國、阿曼、立陶宛、墨西哥、奈及利亞、挪威、波蘭、葡萄牙、美國與烏拉圭,未來將推廣到更多國家。

社群平台或裝置載具上的視訊通話功能,目前微軟Microsoft Skype、谷歌Google Hangouts與蘋果Apple FaceTime也都有提供類似的功能服務。

消息來源: 民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微軟 視訊通話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