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2357)今天(聖誕節)在台發表旗下首款搭載Android Wear的穿戴式裝置ASUS ZenWatch智慧手表,除了原本Android Wratr提供的與Android 4.3作業系統以上的智慧型手機內行事曆、應用程式連動功能外,額外提供健身、尋找手機/手表與鏡像拍照的功能,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990元。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表示,華碩期許作Android的一哥,一哥包市占率和心占率,把目標做得更好,目前看來IOT物聯網最重要的裝置是手表。

今天ZenWatch發表會由執行長沈振來、全球副總裁許先越領軍,在台北遠企舉行上市體驗會。ZenWatch大小為39.8X50.6X7.9mm,重75克,4GB ROM,512 RAM,搭載最新Android Wear作業系統,搭配ASUS ZenUI行動版本使用者介面,可與Android 4.3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配對使用,ZenWatch外型上配備2.5D弧面玻璃,採用真皮精縫表帶、快拆扣設計與圓弧表身,內建9軸運動感應器,搭配ASUS Wellness應用程式使用,即可感知及追蹤多項健康相關統計數據,包括:計步數、燃燒卡路里、運動時間、心律、運動強度及放鬆程度等,並能透過簡易設定監控健身目標,作為個人專屬健康及運動管理教練。

華碩也規畫在明年的3Q發表第二代的ZenWatch,屆時將加入支付和語音等新功能。

文章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碩 健身 Android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