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年開始,紐約州將實行一項新法規,廢舊電子產品將不能和其他垃圾一起放在家門口,否則會吃到罰單。來了解一下。

廣告
從1月1號開始,電子垃圾不能丟在路邊了。可以送去銷售這些產品的零售店,像這家Staples。也可以送到其他店,例如Best Buy、 Good Will、Value Village。
這則新法規涉及的電子產品包括:電腦、顯示器、鍵盤、平板電腦、電視、傳真機、錄像機、DVD機、打印機、掃瞄儀、電玩、MP3播放器和小型服務器等。
不過,家用電器、電池和燈泡等等不算在內。 
所以,現在處理廢舊電子產品有幾種方式,送去零售店,像Goodwill, 救世軍(Salvation Army), Best Buy等地方,不過Staples不接收電視;有的電子產品有免費郵寄回去的服務,具體要求需要看他們的網站;有的公寓樓,包含10多個單元以上的,可能會做電子廢品回收,打聽一下有沒有e-cycleNYC。
電子產品的材質常含有稀有金屬,這些金屬和電子元件的回收也成為一種新興行業。美國環保署指出,電子廢品現在是美國增加最快的垃圾。 
文章來源-
NTDTV/新唐人記者尼克紐約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舊 電子產品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