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冠(5478)第四季受惠於子公司新產品上市挹注,法人估計單季營收將較第三季有個位數成長,因明年第一季為傳統旺季,營收成長趨勢將到明年第一季近來股價站上均線蓄勢待發,法人近六日也買超約900張。

智冠11月營收年增14.8%,累計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136,66億元,創歷史新高。而網龍11月份營收為0.21億元,相較去年同期衰退49.8%;累計111月份的營收為3.82億元,去年同期的6.45億元,下滑40.91%。

4季為遊戲產業淡季,智冠網龍皆認為,營收成長幅度恐較不顯著,但12月有耶誕假期加持,估計營運可望逐漸回溫,第4季將是產業谷底。法人也樂觀,在智冠在政府的第三方支付政策的推動之下,旗下智付寶所帶來的營運。

智冠已增資旗下第三方支付子公司智付寶實收資本額至3億元,未來可整合集團整體網路用戶資源,提供金流及創新服務應用,拓展第三方支付業務及市場營運規模。

法人強調,第四季智冠子公司陸續有新產品上市,因遊戲產出數量高於第三季,第四季營收估計較第三季成長。獲利部分,因第四季無業外收入,獲利將較第三季下滑。

智冠股價除半年線外其餘均線都轉正,股價站上所有均線之上,蓄勢待發。今(16)日智冠盤中股價拉回下跌整理,成交量超過2千張。而在權證市場中,根據權證王APP資料顯示,目前連結智冠的相關權證標的有63檔,盤中以元大V3最熱門,超過2500張,元富SH則漲幅最優。

來源-東森新聞雲/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16/439494.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方 金流 法人
    全站熱搜

    c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